會員權益

請務必詳讀 會員申請同意書,當您於線上點選『同意』鍵之同時,表示您已經同意註冊成為會員及使用本網站的會員各項服務,即視為您已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會員規範。

會員權益

1.本商場之運作皆依循中華民國現行各項法律,一切以合法為前提。

2.會員資料必須詳實填寫,如此不但可以保障會員個人的權利,亦可幫助我們提升服務的品質。

3.當會員資料(即基本資料)有所變更時,請立即於『會員區』中進行更正。

4.請勿以不同身份重覆註冊會員。

5.本商場對於會員的資料絕對保密,會員也必須謹慎提防信用卡卡號和會員密碼外流。

6.本商場上之商務活動為正式商業交易行為,一旦在本商場上下訂單,即表示願意購買並願意負法律責任。

7.當您送出您的訂購單時,系統將會發出一封訂購確認信函,請您於收到確認信函的72小時內,依選擇之結帳方式進行結帳,否則視同放棄訂購。故請確定訂購商品及相關資訊無誤,再行送出購;惡意訂購達二次者,將永遠取消會員資格。

8.本商場的各項交易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,如有糾紛,以本商場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、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9.本商場的會員相關規定如有調整,會員同意調整後的規定。